BloggerADs

目前分類:國內美食 - 台中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From:Polin與小崴崴

20130524_潭子-晶寶臭臭鍋00 

      搬來潭子5年多了,老實說三餐常在外面吃,久了真的不知道要吃啥才好,不過唯獨這家小火鍋店永遠都是生意興隆,吃過幾次覺得真不錯吃,以往是走平價路線,最近改裝了店內裝潢,店內的空間變大了,器具變新了,還多了一樣餐前水果,雖然價格有稍稍的提高,不過還在可接受的範圍,唯一不變的是服務生還是一樣的親切與充滿活力,食材也一樣的新鮮,來到潭子如果不曉得要吃啥時,這倒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From Polin 與小崴崴

        帶著一顆虔誠的心與心愛的小崴崴前去清水吃阿婆粉圓, 為什麼是虔誠的心ㄋㄟ, 因為是要去清水最大的觀音廟~紫雲巖 朝聖啦. 吃粉圓是順便的...

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rom:Polin與小崴崴

Ino  caf 'e

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From:小崴崴

美圖好文立即搜-我與小崴崴的生活日記 之 東東竽圓

  喜歡吃竽圓嗎?我想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九份的特產竽圓,我也曾為了一嘗傳說中好吃竽圓,特地與老公前往九份,但由於我們的旅遊方式習慣邊吃邊玩,所以當去到那時,肚子已經飽到吃不下了,剛好又有試吃的,所以就決定先試吃看看,試吃的結果還不錯,所以當下就買了一包回家打算自己煮,但不曉得是不是沒有冷凍保存的非常好(因為要把東西再帶回台中嘛!)所以後來煮起來的口感好像不如當初(點失望)。其實有些東西何必捨近求遠呢,像台中我就覺得有家竽圓特好吃的~東東竽圓


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rom: 小崴崴


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rom : Polin Wei

  今天大嫂帶著ㄚ亘到豐原逛逛,問我與小崴崴那裡有什麼好吃的,ㄟ!! 剛好昨晚才去吃過的一家美食館,那裡的感覺真的很不錯,馬上介紹給大嫂;趁這個機會,今天也順道來向大家介紹一家優質的美食餐館,它的名字是 安客 ,位於台中縣豐原巿,就在豐原廟東附近。它提供的美食有:牛排,焗烤,義大利麵...當然還有時下最流行的自助沙拉吧,以及我最愛的冰淇淋。

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From : Polin Wei

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來源: Polin Wei「寶島e番趣樂活合照去」

  看到這些美食商家,您流口水了嗎?您心動了嗎?來到豐原就不可不來廟東享受美食。

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來源: Polin 自撰

  一年一次難得的生日,老婆在幾天前就先訂好 西堤牛排 雙人位。真是好窩心喔!! 老婆來親一個。看到西堤 TASTY 的門面,真的是很氣派,看來這一頓應該....很貴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