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處: Polin Wei 原著 一站二站 同時聯播  2008誠品設計節

  愛上她!! 是因為她給我舒適的環境,給我無拘束的自由,更給我無限寬廣的想像空間.偌大的圓型書池中,提供我不同國度的思想範疇,也讓我可以隨意穿梭時光,瞭解不同時代背景歷史故事,也因此豐富了我這不滿足的小腦袋瓜.

  在這裡,你可以是單獨一人的,也可以是結伴而來的;你可以站著,坐著,相互倚偎著;她讓你毫無拘束的就像是在自己的家中一樣,令人可以毫無戒心的放鬆.圓型的造型,讓空間向外延伸;長長的走廊,讓你像是走入時光的隧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漫步在茫茫人海之中,當我毫無目標的走著時,腳下竟然會不自覺的走向她的懷抱中,好像她聲聲的呼喚聲,緊緊地扣住我的心弦,無法抗拒;就像情人在遠處殷殷期盼等著我,而我也用心回應著她.因為~愛!!正在誠品醞釀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