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:小崴崴

         來到台東,怎可能能錯過美食呢?由於飯店就位於台東市中心,所以附近蠻熱鬧的,且吃的東西也多樣化,下午回飯店稍做休息後,馬上往美食前進。

         首先來到的是老東台米台目林家臭豆腐



由於已經快接近晚餐時間,所以人潮已經開始增多,每家店門口都排了不少的顧客,為了省時,我與老公分開排隊買餐,排了好久,總算買到,瞧!賣像還不錯吧。



以前吃到的米台目都是甜的口味,但它們卻採鹹的做法,有點像吃麵的感覺,口感還算特別。至於臭豆腐,我個人是覺得蠻贊的,它的皮炸的超酥,但內餡又軟,每咬一口,都會有湯汁流出來,但老公不讓我多吃,他說吃多了會上火,怕我火氣大他就倒霉了吧!

       吃飽了當然要來點甜點囉,去吃湯圓吧!聽說有家湯圓也不錯,就是寶桑湯圓。



不過吃完的感覺,覺得蠻普通的耶,可能我個人比較不偏愛甜食吧!或許不同的人體驗會不同。


其它相片: 台東鐵路藝術村


萬巒豬腳



金沙灣



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: 屏東縣車城鄉的「福安宮」



廟前著名的綠豆蒜




鵝鑾鼻


出火



海角七號相關景點


阿嘉的家



東港- 櫻花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