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:小崴崴

  今天休假在家閒閒沒事,姪女剛好也考完基測,於是就找她來家裡讓我玩玩,之前買了假睫毛,戴過一次,感覺技術還不是很純熟,於是找她來當 model。

步驟1:先裁睫毛寬度,因為每人的眼睛寬度不一樣,若不合適的話,會使眼睛不舒服。


步驟2:修減睫毛長度,太長的睫毛會使其戴起來不自然,所以修剪到適合自己的長度。


步驟3:將膠水輕輕的塗在黏貼處,記住膠水一次不要擠壓太多喔,可會噴出來的。


步驟4:輕輕接近眼皮黏貼,直到可固定;雖然看似簡單的四個步驟,不過如果要戴的好看還是要練過的喔。以下是成果.........當然還是要化個粧囉~~~

如何,還不賴吧!

媽說怎把她化個像黑貓一樣,老公說有我化妝的style,但我覺得我把她化的可好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