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: 我與小崴崴

清水 高美濕地

唸著要去高美濕地已經好幾次了 , 但都沒成行 , 這次強烈要求老公這個禮拜一定要去 , 否則.....不開

心啦!

最近常看到新聞 , 又有人破壞濕地的生態而被罰錢 , 所以一定要去看看 , 到底其有啥魅力 . 

其實從潭子到那並不會太遠 , 大約半個小時車程就可抵達  [原本以為大概要一個多小時  , 但沒想到比預訂

時間早很多 , 底達目的地時大約下午四點 .  

天呀 !好大的太陽 , 原本是要來看夕陽的 , 我看今天大概只能看到太陽而已 ,  由於是自己吵著要去的 , 所

以不太敢喊熱 , 隨身帶了把傘 , 和老公沙灘散步去 .

沒想到這熱的天氣 , 已經有不少人等著下水了,  

老公提議先散散步.....

看到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在沙灘上抓招潮蟹與看彈塗魚 , 小朋友開心的碰碰朓跳

還有不少小情侶跟大情侶浪漫的約會 { 我想他們回家一定會後悔的 , 因為真的熱到完全都沒情調了 }

不過嚴酷的太陽 , 讓怕曬的小崴崴有點撐不下去了 ,  不想再散步了 , 我也要下水啦 ....

印象中小時候也很少有機會玩水 , 果然玩水會讓人心情好一點喔 ,

老公小心帶著我慢慢的在水中行走

因為我不會游泳..... {不過應該也不會有危險才對 , 因為水只到腳踝而已啦 ! }

玩完水心情也好點了,見意下次有要去高美濕地的朋友,記的下午五點半在底達即可, 這樣才可玩的盡

興 , 因為離開時 ,  微微的夕陽 , 看起來還真的蠻美的 .

地址:台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出海口

從台中市區往高美路,沿路可經過高美地區的中心地帶,在三美路與護岸路的交接處左轉直到盡頭,就

可到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