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: Polin 與 小崴崴

取卵當天依照規定的時間到達診所 , 護士先帶小崴崴去換了手術衣並做好了取卵前的準備與注射

點滴 , 因為取卵是屬於全身麻醉的方式 , 所以有些許的危險性 , 護士在旁安撫小崴崴緊張的心情 , 真是令

人感恩 . 其實那天取卵的人還不少 , 取卵的順序是依到院的順序下去排列 , 小崴崴大概是排第三位吧 , 所

以可以看到前位的狀況 , 當第一位取卵者被推出來時 , 小崴崴看她已能稍微睜開雙眼了 , 所以取卵過程應

該還好吧 , 其時取卵過程不長 , 大概10幾分就能從手術房出來 , 當第二位進去沒多久 , 小崴崴就被通知做

準備 , 護士帶領了小崴崴"走"進手術房 , 在一個小小的手術房裏 , 小崴崴看到剛剛第二位進去的取卵者在

旁昏睡著 , 小崴崴猜想 , 等會大概我也是這種情況吧 . 一爬上手術台 , 護士先做基本的身體狀況詢問, 另

一醫生已開始在做消毒動作 , 沒多久護士就交待我大力的呼吸一下 , 接下來我就不醒人事了~~~

迷迷糊糊之中 , 聽到很吵雜的聲音 , 雖然我已慢慢恢覆了意識 , 但是眼睛就是睜不開 , 護士在旁不

斷的呼喊小崴崴 , 把眼睛睜開 , 快把眼睛睜開 , 小崴崴非常努力的將雙眼撐開 , 但是還是很痛苦 , 護士一

看小崴崴睜開眼睛 , 就毫不猶豫的拉起小崴崴說...來先去上個廁所 , 天呀 , 我還在暈耶 , 雙腳也毫無力氣

, 就這樣被護士拖扶著走 , 一路上還差點快站不住跌倒 , 不過我知道她們是為小崴崴好 , 因為她們是想幫

助小崴崴的麻醉藥快退去 . 但那天有點讓小崴崴不太高興的是 , 因為人太多了 , 所以小崴崴被迫換了

三次的病床 , 可能體質的關係 , 麻醉藥的副作用讓小崴崴超不舒服的 , 一直想吐 , 不過好在都忍住了 ,

護士那天總共幫小崴崴大概打了快三瓶的點滴吧 , 還規定要上幾次廁所才行了 , 所以一直快到中午 , 小

崴崴的的暈眩狀況才好轉一點 , 她們也才允許Polin上恢復士看小崴崴與把小崴崴給領回家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