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:Polin與小崴崴

      由於大小寶漸漸的長大,開始想要訓練他們的團體活動能力,所以上個禮拜帶他們到兒童公園的遊戲室玩耍,不過發生了一件令人不開心的事,其實家中有1位以上的小孩家長均知道,小孩會吵會鬧是正常的,更何況是2個同年齡的幼童,而小崴崴本來也就不是一個寵小孩的痲痲,該教該打也從不手軟,上個星期在遊戲室玩耍時,由於大小寶偏愛玩搖搖馬,由於另一個搖搖馬別的小朋友在玩,所以大小寶兩個就搶座在同一個搖搖馬上面(不過他們是不會去搶別的小朋友的玩具),老實說除了口頭告知不可以,我覺得小孩出來玩就是要開心,也覺得沒啥,因為也沒影響到別人,忽然在旁一位帶著孫女的老人,就一付教訓的口吻指責Polin與小崴崴,說我們沒在教小孩,說要告知小孩要排隊,不然以後出社會........,其實一開始我們愣在那,是在講我們嗎?一時間我們反應不過來,Polin馬上抱起了大寶離開了搖搖馬,小崴崴繼續在那陪著小寶,後來小寶離開了搖搖馬另外玩別的東西,剛好那老人的孫女也跟在小寶後面,忽然間,老人在小崴崴的面前抱起了他的孫女,對著孫女說...我們不要學人家。現在是怎樣,倚老賣老嗎?看我們都沒回話是好欺負嗎?其實後來真的想回去找那老人理論,是關你屁事喔,你很會教嗎?管好你自己的小孩就好,不過Polin阻止了我,說就當做一個經驗吧,知道下次如果遇到同樣的事要如何應對。其實後續在回想,為何他會這樣說我們,可能是我家那大小寶一直玩搖搖馬,使得他的愛孫沒辦法玩啦,而且看我們都沒回話,可能覺得無趣才又來捅那一刀,唉,老人家,你顧好自己的愛孫就好,我們的小孩會自己教啦,不用你費心了。

20130609_11071620130609_17104220130609_171056(0)  

ps.由於外面的人難相處,隔天就在自家的遊戲室玩耍,沒人搶又乾淨,如果不是為了讓他們參加團體,我寧願他們在自家玩耍就好。

     (另外超喜歡﹝圖一﹞小寶跑向拔把的畫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