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一位在未來影劇世界中,最具有潛力的模特兒,各位看倌,您看看下面的圖片,你就會同意我說的話了。

  我老婆的小姪女...琪琪登場囉!!千呼萬喚使出來,猶抱琵琶半遮臉。她害羞了啦!!但是當我一說拍照," 來,擺個 pose !! " 她可是馬上擺出專業的架勢呢。

 

  尤其是這一張,你看擺得多自然,就算是專業級的模特兒,也不過如此而以。星探們,快來挖寶哦!!來晚了就遲了。


 

上面的姿勢還可以吧!猜猜我幾歲猜錯了啦,雖然人家說我成熟,但我才三歲咧

PS:

  因為時間過的飛快,轉眼間琪琪已經三歲囉!為了幫琪琪留下成長的記錄,今天的頭條,就免費給她啦!!可別看她只有三歲,小女生的佔有慾及自主的個性卻已慢慢的顯現出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