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: Polin Wei

  今天大嫂帶著ㄚ亘到豐原逛逛,問我與小崴崴那裡有什麼好吃的,ㄟ!! 剛好昨晚才去吃過的一家美食館,那裡的感覺真的很不錯,馬上介紹給大嫂;趁這個機會,今天也順道來向大家介紹一家優質的美食餐館,它的名字是 安客 ,位於台中縣豐原巿,就在豐原廟東附近。它提供的美食有:牛排,焗烤,義大利麵...當然還有時下最流行的自助沙拉吧,以及我最愛的冰淇淋。

  一般人的印象中對 自助沙拉吧 都覺得那只是店家的噱頭罷了,有些根本想碰都不想去碰,但安客對這沙拉吧還真的有用心喔!!

  它的牛排有 5oz 及 9oz 兩種,因為昨晚已經吃過9oz的,所以小崴崴今天點5oz來試試,但強烈推薦點9oz 的,因為口感會更好。

 我點了西班牙茄汁海鮮焗烤麵,賣相好看外,蝦子及蛤蜊也很新鮮。

  ㄚ亘 點的西西里白醬蛤蠣焗烤麵,ㄚ亘 吃完覺得口感濃郁而不膩。

  大嫂點的西班牙蕃茄海鮮義大利麵,它裝盤是不是很漂亮。

  它的裝潢簡單而有質感。

 

  特別的是,它的牆壁上有一長排,對對的熊娃娃。(我老婆特別要求要寫:一對一對的熊娃娃)

  用餐環境及餐點,整體來說不輸在台中美術館的店家,價格卻比它們少了一半有,有機會的話不妨來這裡嚐鮮看看。

地址: 台中縣豐原巿中正路245號之3
營業時間:  早上: 11:00-14:30 晚上: 17:00-21:30
電話: 04-2528-2552

arrow
arrow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