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: 小崴崴


        由於夏天氣太熱,所以平時白天都不敢外出運動,但目前已漸漸進入秋天,天氣較為涼爽,所以老公建議可開始從事戶外活動囉!所以決定一早騎腳踏車去,記得離上次的腳踏車之行大約一年前吧,近年來由於騎腳踏車的運動越來越風行,所以各地方都設有自行車道區,讓人免於與機車、汽車搶車道的危險,以中部來說,最有名的大概是雅潭神道與后豐自行車道吧!不過我比較喜歡騎雅潭的路徑,因為它比較平坦,沒有上坡的路段,記得幾年前去后豐騎過一次自行車,從此,那就被我列為拒往的地方了,因為上坡的路段實在太多與太陡,對我這運動細胞不好的人,實在是一大酷刑,因為當晚馬上雙腿就無法聽使喚的抖個不停,連走個路也困難,足足腳痛了一個星期,所以運動還是要衡量自給體力量力而為喔!

 

      原本以為今天的天氣應該不熱,但沒想到去到那時,太陽還真的蠻烈的,一點也不像秋天,真後悔出門時沒好好的做好防曬動作,看來回家時可要好好的做個後續的保養。但怎一大早人就如此的多呀!原來很多人已經是在回程的路上了,可見我門還是太晚出門了,以後可要更早一點才行,不然太多人騎車雖然有伴,但還是略顯得擁擠些。

 

      記得去年去的時後大約是11或12月中吧!路旁種滿了許多的瑪格麗特與向日葵,所以一路的風景怡人加上天氣涼爽,所以連心情也不由自主的覺得舒暢,但這次路旁確是種滿了稻田,雖然感覺也不錯,但我還是喜歡花多一點。

 

     由於之前就一直想買台腳踏車,一來為了趕潮流,二來也是為了想運動,不過老公不相信我有那個耐心,所以一直不允許我買,他說如果我能連續每個星期和他去騎腳踏車,他就會考慮一下,所以,老公,等著喔,快存錢買我的腳踏車吧!

後記:隔天我的大腿真是酸到不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