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rom:小崴崴

美圖好文立即搜-我與小崴崴的生活日記 之 東東竽圓

  喜歡吃竽圓嗎?我想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九份的特產竽圓,我也曾為了一嘗傳說中好吃竽圓,特地與老公前往九份,但由於我們的旅遊方式習慣邊吃邊玩,所以當去到那時,肚子已經飽到吃不下了,剛好又有試吃的,所以就決定先試吃看看,試吃的結果還不錯,所以當下就買了一包回家打算自己煮,但不曉得是不是沒有冷凍保存的非常好(因為要把東西再帶回台中嘛!)所以後來煮起來的口感好像不如當初(點失望)。其實有些東西何必捨近求遠呢,像台中我就覺得有家竽圓特好吃的~東東竽圓


  東東竽圓位於台中的大坑步道附近,相信有在大坑爬山或是前往新社的人(因為它位於前往新社的路上)大概都會知道,因為當你經過那時,常常會看到店門口排滿了購買的人潮,其實生意的好壞不是沒道理的,只要東西有用心做,我相信大家都能感受的出來。






  其實它並不是只有單純的竽圓而已,它還有其他的配料,如竽頭、大豆、紅豆、粉圓‧‧‧等等,可隨你喜歡的口味而做搭配,但如果你敢吃竽頭的話,我可要強烈的推薦你一定要再加竽頭喔!因為它的竽頭煮得非常柔軟,竽香又非常的濃厚,幾乎可以讓人入口即化,讓人忍不住的請他再幫你多加一些呦。


瞧!剛新鮮出爐的竽圓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可口呢?


  看到沒,購買的人潮實在太多了,他們在今年已經將店面又擴大了,但座位還是不夠,我只好座在石板上吃囉。


  還有還有,店家還為了顧客著想,旁邊設了個專用停車場,讓人免於找車位的痛苦喔。

ps.他們還有外賣冷凍竽圓,也可自己買回家煮,吃起來的口感一樣會QQ的喔。

營業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-3號
營業電話:04-22396349

【交通指南】台中市文心路→接東山路→行至大坑圓環即可抵達東東竽圓
【GPS衛星定位】N24.1778° E120.74047°

快遞郵RSS情報: http://emevent.hinet.net/emome/rss_blog/index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