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: Polin Wei



  去年2008年開始寫部落格以來, 大約有快要滿一年了, 在這  我與小崴崴的生活日記 部落格中記載了我與小崴崴的生活感想, 出遊的過程, 生活中的瑣碎事...等, 現在偶而看以前的日記時, 才發現 我與小崴崴 原來到了這麼多的地方,  想想真是不容易... 記得之前有寫過 [心情故事] 建立我與小崴崴部落格的心路歷程  這一篇文章, 就好像是昨天的事一樣. 真的如同這篇文章所寫的 "等我與小崴崴老的時候,在看這個 我與小崴崴的生活日記 時,不但會有更多的回憶外,更能將我們以前的事跟親朋好友分享喔。"


  後來參加了 BloggerAds 後, 發現寫文章也可以賺錢耶. 今年度就收了二張 7-11 的禮卷, 雖然不多, 但也不無小補啦. 而且還可以利用部落格來 替公益盡心力 呢.


  所以, 在2009年希望能利用 我與小崴崴的生活日記 來記錄生活點滴外, 更希望能盡自己的一點棉薄之力來 替公益盡心力 . 也希望能影響更多的網友. 更期盼這社會雖然在這寒冬中也能有溫暖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