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:Polin與小崴崴

Ino  caf 'e

       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,假日與二哥一家人相約去,Ino caf 'e 座落於台中綠園道附近,所以吃完餐再到附近散步是個很不錯的選擇。

其實它的店面並不大,店內很簡潔、明亮、又具時尚感,牆上還貼了一些奇怪的照片﹝←二哥說的﹞,所以也算是它們的特色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它們的menu很有意思,但簡單,就是本便條紙。其實它的價位以一般的義式餐廳來說還算漂亮,因為是大眾比較能接受的價格。不過它並不是套裝式的餐點組合,一份餐點價位大概在NT$190~NT$250之間,附餐只有個法國香蒜麵包,加點飲料可折抵NT$50,而沒有熱湯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 吃西餐怎能沒有沙拉呢,先來盤凱撒沙拉,生菜吃起來蠻新鮮的,醬汁清爽,還附上不少的雞柳肉,一盤大概是四人的份量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老公選了檸檬雞肉義大利麵,而小崴崴則選了蒜味辣椒義大利麵 ,賣相不錯吧.....

 



        每盤義大利麵上店家都附上了大塊的雞柳肉,但....雞柳肉好像並沒有很入味,且不管是老公檸檬雞肉的義大麵,或是我選的蒜味辣椒義大利麵,吃起來的雞柳好像味道都一樣。還有可能店家的習慣喜歡加上檸檬做調味吧,所以吃起來好像都偏酸了點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 至於飲料呢,我與老公合點了一杯優格奇異果汁,奇異果是利用新鮮的水果所現搾的,味道很紮實,但好像卻把優格的味道給比下去了,所以吃不太出來優格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整體來說,還是可接受的,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,但或許是店員人手不足,所以覺得它的出餐速度好像沒法控制,因為老公的義大利麵都快吃完了,我的餐才來

Ino caf 'e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

電話:04-23013605

番外篇:  ㄟ!! 柔柔跑到那裡去了?! 她可是好奇的很呢!! 以下的版面都給她好了。來個連拍吧!!

嗨!! 我就是柔柔啦 !!

先通知一下嘛,我先來擺個 Pose 再照相啊!!

這是什麼啊?! 飲料是用吃的嗎?!

我吸...我吸...我吸吸吸...原來吃義大利麵就是要這樣吃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