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: Polin & 小崴崴



  小崴崴我啊,近來可是定下心來,要來學習機縫拼布,很難得能夠從一開始持續到現在,維持近二個月的恆心還不厭倦,嫁為人婦後....果然有差。當初也是怕自己沒有毅力,所以先買了一款入門機:Brother XL-2230 先來嚐試看看。

  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除了縫紉機外,我的工具箱也是有模有樣的嘞!



  別看它小小的一個,它可是應有盡有,打開它瞧瞧,針珠、線、裁布刀、尺、拆線器、捲邊器...族繁不及備載,相信同好應該可以瞭解固中樂趣與辛酸....



  歲月如梭,光陰似箭...說時遲、那時快,過了一個月的成果是什麼呢?



  一個鉛筆包包...

  

  一個零錢包包...

  在這炎炎夏日,我學那花木蘭,唧唧復唧唧、木蘭當戶織、不聞機杼聲、唯聞女嘆息...我的包包有誰要呢?作任何事都是需要鼓勵及成就感的,只要你肯出這材料錢,我就送給你啦...

  二個月後的成果如何呢?敬請期待,下回分曉...

PS: 2010.07.19 包包已全數送出,不要留言囉!日後有新作品,會再 POST 文,敬請留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