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:Polin & 小崴崴

  終於在12/26將腹中的雙胞胎缷貨了,大小寶至今也有三個多月,看著他們一天、一天慢慢的長大,心中有多麼的歡喜,相信有經歷過這種過程的媽咪一定可以體會。Polin 的碩士論文也快要接近完成的階段,雖然大小寶晚上有時還會"盧",但總算可以勉強擠出一點時間來寫這荒廢已久,未更新的部落格了,順便將這試管的心酸歷程與大家分享。

  說實在的 , 現在有點想不起來當初為何會想要踏入試管療程 , 其實在這之前陸續有在一般的婦產科看過醫生 , 並利用吃排卵藥 , 定期追蹤卵泡與打破針以幫助懷孕 , 但都沒有成功 , 頂多看了2個月 , 我就再也沒有勇氣踏進診所了 , 因為醫生也講白 , 不想再浪費我的時間 , 因為年記畢竟是女人的一大弱點 , 他建議我再做進一步的輸卵管檢查 , 因為如果輸卵管不通的話 , 再怎吃排卵藥及打破卵都是沒用的 . 但聽說輸卵管檢查很痛呀 ! 我不敢也不要啦 ~<待續>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小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